4.5英寸/PureView/WP8 Lumia 920动手玩

4.5英寸/PureView/WP8 Lumia 920动手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5/109659.shtml report 55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虽然三星率先发布WP8设备,但真正的高潮来自诺基亚。就在北京时间今晚,诺基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WP8设备Lumia 920。

Lumia 920正式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虽然三星率先发布WP8设备,但真正的高潮来自诺基亚。就在北京时间今晚,诺基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WP8设备Lumia 920。

Lumia 920搭载1.5GHz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相当巨大的4.5英寸触控屏,并预装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这是理所当然的。

Lumia 920采用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

诺基亚公司称Lumia 920的显示屏为“Pure Motion HD+”,并称为公司有史以来“最棒的智能机创新显示屏”,拥有“好于HD分辨率”和快速的刷新率,并大赞了Pure Motion HD+的日光取景功能。

不过,Lumia 920仍是一款“以换壳为主“的神器,分别有黄、红、白、灰和黑5色机款,幸好是一体式的聚碳酸酯机身。

Lumia 920也是“科技以换壳为主”

此外,Lumia 920还有其他可取之处,包括新增了无线充电技术,以及“PureView”相机技术。不过,你别高兴得太早,Lumia 920的后置摄像头仅有870万像素,可不是PureView 808的4100万像素。

至于无线充电技术,诺基亚对Lumia 920采用了归纳法,内置了Qi无线充电标准技术。

遗憾的是,诺基亚并没有像苹果那么干脆,现场公布Lumia 920的价格细节与发售情况。看来只能在9月底或者10月初见分晓了。

先不多缀了,我们还是先来看下Lumia 920的真容吧,这只琵琶半遮面很久了哟。(4.3英寸WP8双核 诺基亚Lumia 820动手玩

Lumia 920真机欣赏与动手玩:

Lumia 920正面欣赏

正面3

正面2

正面1

Lumia 920背面欣赏

Lumia 920侧面欣赏

Lumia 920顶部与底部欣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