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比iPhone 4s更薄 减少面板厚度

iPhone 5比iPhone 4s更薄 减少面板厚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7/109708.shtml report 15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消息,零件维修公司iResQ已经曝光过iPhone5的部分配件,包括电池、摄像头以及耳机接口等。在原有的爆料过的器件基础上,iResQ公司又给这款“iPhone5”添加了一个前面板,组装成表面上看上去比较完整的一台机器,并且拿这台机器与iPhone4S进行了外观上的对比,拍摄出一组细节照片供大家参考。

  对比照片如下: 

QQ截图20120907092459
从底部看左侧为猜想的iPhone 5
 
QQ截图20120907092512
厚度减少了不少

在这组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将“iPhone5”与iPhone4S平放在桌面上,对机身厚度进行特写的照片。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出,下一代iPhone比现阶段的4S更薄,而薄出的范围正好是4S的前面或背面玻璃的厚度。苹果iPhone5将采用更大的4寸设计,整机表面积也随之变大,这样一来就更有利于整体厚度的控制。之前有报道曾指出,苹果iPhone5厚度将为7.6mm,比9.3毫米的iPhone4S薄了1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