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成疑云 the New iPhone才是真名?

邀请函成疑云 the New iPhone才是真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58.shtml report 13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就在几个小时前,海外各大媒体收到苹果公司的邀请函,使得下一代iPhone被称为“iPhone 5”将是板上钉钉的事儿。没想到,iphonenieuwsblog博客新泄露了一张图,又让上述想象变成一厢情愿。
1

the New iPhone才是最终名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就在几个小时前,海外各大媒体收到苹果公司的邀请函,使得下一代iPhone被称为“iPhone 5”将是板上钉钉的事儿。没想到,iphonenieuwsblog博客新泄露了一张图,又让上述想象变成一厢情愿。

下一代iPhone的新名字很可能与the New iPad如出一辙。因为泄露的图片是一家工厂的外包装纸,包装纸上冠冕堂皇地印着“the New iPhone”字样,而不是诸如“iPhone 5”这样貌似确凿无误的名字。

2

难道这真是苹果公司对下一代iPhone的最后命名吗?但回首先前的iPhone 3和iPhone 3GS,包括iPhone 4和iPhone 4S,苹果似乎一直在挑逗我们的神经,给我们出其不意的结果。

我们宁可情况并非如此,虽然苹果公司习惯了为所欲为。不管怎样,下个星期,我们就将得到最终的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