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9月12日发布会 或发布iPhone 5

苹果确认9月12日发布会 或发布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5/109607.shtml report 16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苹果终于再次递出了邀请函,确定了新品的发布时间,昨日,一封印有“12”字样的邀请函发往媒体,业界普遍预测,这表明iPhone 5的发布时间为9月12日,这和之前AllThingsD确定的信息一致。
06253602132168147

苹果邀请函表明9月12日发布iPhone 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苹果终于再次递出了邀请函,确定了新品的发布时间,昨日,一封印有“12”字样的邀请函发往媒体,业界普遍预测,这表明iPhone 5的发布时间为9月12日,这和之前AllThingsD确定的信息一致。

邀请函延续了苹果的风格,简洁的同时包含了诸多信息,在12的字样下边是“5”的投影,暗示这款新品应该就是iPhone 5,iPhone 5将是iPhone自发布以来首次屏幕改变,此前多方消息已经确定,iPhone 5将会拥有更长机身,屏幕由3.5英寸拉伸为4英寸,屏幕将使用in-cell技术。

另外,关于iPhone 5的诸多传闻,我们已经进行了集中的整理,iPhone 5虽然较前代有很大的改变,但这些消息都是经过多方认证,相信不会差距太大,其中包括双材质后壳,19针接口,底部耳机孔等等。

苹果iPhone 5屏幕变大主要是竞争对手推出的大批大屏手机促成,虽然苹果坚持3.5英寸的屏幕手感,但大屏手机的风靡是不可争辩的事实,苹果能否保持自身产品的独特性,延续良好的用户体验,将会在iPhone 5上得到检验。

另外,为了让新品的名称不再繁琐,iPhone 5可能会被命名为“the new iPhone”,和iPad 一样的命名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