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缘安卓4.1?摩托罗拉发你100美元

手机无缘安卓4.1?摩托罗拉发你10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7/109740.shtml report 13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消息,在摩托罗拉昨天的发布会上,这家公司表示,2011年出品的大部分摩托罗拉智能机将在今年底升级到Android OS 4.1,但并非全部。因此,这部分用户将获得100美元优惠券,来购买昨天发布的3款新品中的其中1款。
1

用户购摩托罗拉新机将获100美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消息,在摩托罗拉昨天的发布会上,这家公司表示,2011年出品的大部分摩托罗拉智能机将在今年底升级到Android OS 4.1,但并非全部。因此,这部分用户将获得100美元优惠券,来购买昨天发布的3款新品中的其中1款。

据悉,100美元将以礼物卡、运营商信用卡,或者其他形式进行放送。这项交易的大致计划是,当你购买DROID RAZR HD、DROID RAZR MAXX HD或者DROID RAZR M时,将得到100美元的返还,返还的载体,就是上文提到的形式。至于具体的交易计划,摩托罗拉将在不久后张贴在官网上。

这是一个伟大的进步,对于这家百年老店而言。摩托罗拉似乎更突出智能机更新的重要性,这应该和谷歌文化的刺激不无关系。现在比较遗憾是,这家公司昨天发布的3款新品,真心没有什么亮瞎眼的地方。面对各家对手的来势汹汹,摩托罗拉的翻身战相当不轻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