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三款新Droid Razr均配NFC功能

摩托罗拉三款新Droid Razr均配NFC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0/109762.shtml report 18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在之前的预计和猜想中大家本以为摩托罗拉要发布一款或者两款新机,而今天摩托罗拉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为我们带来了三款全新的RAZR系列手机。

1049296210-0

在本次发布会上摩托罗拉给手机下了三个赌注,摩托罗拉手机的第一个赌注是“速度”,本次发布的三款手机全部支持LTE网络,LTE网络除了速度快以外摩托罗拉还掌握LTE核心技术,在未来将有大部分人将使用LTE网络,所以摩托罗拉将在网络制式上做赌注。

  摩托罗拉的第二大赌注就是“电源管理”,在此之前摩托罗拉的RAZR MAXX在续航时间上优于大部分安卓手机,在体验和销量上明显好于其他的系列手机。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三款手机和未来的手机中,将在电源管理方面着重优化提升手机电池续航时间。

  摩托罗拉的第三大赌注“安卓系统”,在美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占比较大,这个不用多说用户量才是基础,今天的发布的三款手机全部搭载安卓4.1系统。

  1、Droid Razr M配备4.3英寸屏幕,与Droid Razr初版屏幕大小一样,但是机身更短更薄。

  2、Droid Razr HD配备4.7英寸屏幕,比初版增加78%像素和40%电池寿命。

  3、Droid Razr Maxx HD与Droid Razr HD主要功能一样,但是电池寿命更长,正常使用情况下能持续供电32小时、13小时视频播放或21小时通话时间。

DROID RAZR MAXX H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