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微信破坏式创新威胁传统运营商

周鸿祎:微信破坏式创新威胁传统运营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34.shtml report 12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今天是2012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第一天,360掌门人周鸿祎的发言,是今早一大的亮点。周鸿祎在谈到创新企业如何成功时,表示只有破坏式、颠覆式的创新,不跟随巨头的套路出牌,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周鸿祎

周鸿祎:微信破坏式创新的威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今天是2012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第一天,360掌门人周鸿祎的发言,是今早一大的亮点。周鸿祎在谈到创新企业如何成功时,表示只有破坏式、颠覆式的创新,不跟随巨头的套路出牌,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周鸿祎在现场举到了腾讯微信的例子。正是微信的推出,颠覆了传统的运营商短信方式,而这种不跟随运营商巨头的方式,才让微信最终成功。

就如360当年推出免费的杀毒软件,周鸿祎自知遭到各个同行巨头的痛恨,但是,最终惠及了用户,所以,360这种破坏式创新没有逆势而动。

所以,但凡想成功的创新企业,周鸿祎表示,要在巨头忽略或者未涉足的方面攻破,做出差异化的产品,才是成功的一个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