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只是开始 再传iPad Mini十月见

iPhone 5只是开始 再传iPad Mini十月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4/109958.shtml report 16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4日消息,iPhone 5已在旧金山芳草地中心正式发布,但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iPad Mini终究没有发布,今日则再次听到传闻,苹果将于10月召开另一场发布会,单独推出新款iPad。

再传7.85英寸 iPad Mini十月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4日消息,iPhone 5已在旧金山芳草地中心正式发布,但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iPad Mini终究没有发布,今日则再次听到传闻,苹果将于10月召开另一场发布会,单独推出新款iPad。

在乔布斯去世前的最后一次重大事件上,他宣布了苹果的新品将带来更大的惊喜,当时分析认为该产品就是苹果的iPad Mini。在亚马逊、Google纷纷发布7寸平板机并获得不错市场反响、投资者和消费者也纷纷看好的同时,iPad mini被认为是苹果进军7寸平板市场、打击对手的绝佳产品,其被关注度甚至不亚于iPhone 5。

iPad Mini将是一款7.85英寸的平板电脑,采用与iPhone相同的新型连接器,在底部有一个大号的扬声器,后置摄像头。上述是目前就iPad Mini所知道的一些信息。

但是对于iPad Mini的内部配置,猜测还是比较难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将采用苹果A5X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它将提供16GB和64GB两个版本。屏幕的可能比1280x800更大,因为它的竞争对手的屏幕都达到了7英寸。很可能iPad Mini的显示分辨率为1500x1000,但是目前只是猜测,无论如何,发布的时候我们将会了解最终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