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期待 苹果iPhone 5发布会图文直播

万人期待 苹果iPhone 5发布会图文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3/109910.shtml report 37605 本次iPhone 5发布会是在旧金山当地时间上午10点,依旧是老地方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发布会之前人潮涌动,发布会在北京时间1点开始,我们直接进入直播的环节。

本次iPhone 5发布会是在旧金山当地时间上午10点,依旧是老地方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发布会之前人潮涌动,发布会在北京时间1点开始,我们直接进入直播的环节。

VRG_2775

lb-np-1

1:00发布会正式开始,Tim Cook站在了台上,先来了一句“Good Morning”,宣布苹果iPhone 5发布会正式开始。

iPhone5_0035

iPhone5_0057

iPhone5_0111

1:01 库克还是习惯性的在发布会开始介绍一些最新的数据,先是苹果Apple Store的消息,画面展示了巴塞罗那的零售店,谈到了零售店的设计,采用了当地矿场的石灰石建造,并强调只有苹果才能做到这些。画面切换到人流潮水般涌入苹果店。

iPhone5_0060

1:02接下来展示了一段视频,讲述开业那天的盛况。这种发布会的模式是苹果惯用的手法。

1:03我们的零售店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用户体验,目前有380家苹果店,去年有8300万人涌入了苹果店。

1:04接下来是Mac的数据,过去的夏天对于Mac是一个忙碌的夏天,我们发布了Mountain Lion系统,新的MacBook Pro,还有MacBook Air,目前已经有700万用户升级了Mountain Lion系统,7月份的份额占到了27%,Mac发售量美国排名第一。

iPhone5_0082

1:06接下来是iPad的最新数据,我们最近发布了new iPad,反馈效果十分好,上个季度就卖出了1700万台iPad,超过了任何一家PC厂商的PC出货量,这让iPad的总销量突破8400万台,这仅仅用了2年半的时间。反观对手,推出了上百款平板,但是2011年4月的市场份额显示,iPad占据了62%。

iPhone5_0095

iPhone5_0104

iPhone5_0101

1:08另外,iPad还占据了平板流量的91%,库克还调侃,对手实在是太差劲了,他们的产品要么在货架上,要么在抽屉里,现场起了笑声。

1:09另外一个数据就是94%的财富500强公司正在引入iPad办公,iPad的成功得益于应用商店的给力,目前有超过25万款iPad专属应用。90%的应用在每个月都有下载。平均每个用户下载100款应用。

iPhone5_0122

1:11库克宣布,目前售出了4亿台iOS设备,这包括iPhone 、iPad 、iPod touch。

1:12接下来iPhone 5来了,苹果高级副总裁Phil上台讲述,先引用时代周刊的话,iPhone改变了手机业。这句话一点没错。今天来介绍iPhone 5,注意,名字不是new iPhone ,是iPhone 5。

1:13iPhone 5官方图片出来了,和曝光的一模一样。5行图标,更长,更大屏幕。全部由铝合金和玻璃制造,这是iPhone以来最大的改变。

iPhone5_0174

iPhone5_0169

1:15最薄的iPhone,厚度仅为7.6mm,比iPhone 4S薄了18%,重量少了20%,依旧是Retina屏幕,PPI为326,屏幕尺寸为4英寸,1136*640分辨率,16:9宽屏,接下来Phil解释为什么是这个尺寸。

iPhone5_0178

iPhone5_0176

iPhone5_0185

iPhone5_0182

1:16因为人的手更适配4英寸屏幕,更大的尺寸带来更好的体验,5行图标,系统更新也已经做好了。你能看到更多的邮件和日历,演讲文案、iPhoto、iMovie都能更好的显示。

iPhone5_0196
iPhone5_0190
iPhone5_0203

1:18那应用怎么办,现场展示了一个未更新的应用,和之前的猜测一样,显示尺寸不变,画面居中,两边留黑。如果进行应用升级适应新屏幕十分简单,工作量不大,却换来更大屏的显示。

iPhone5_0227

iPhone5_0222

iPhone5_0213

1:20视频的播放视觉更加震撼。Phil也开始了iPhone 5第一个特性的讲解,就是in-cell屏幕,即将触摸原件植入显示屏中,剔除了多余的一层,让屏幕更加薄、透亮。

1:21接下来是第二个特性,LTE网络的支持,速度可达100M每秒,单芯片、单基带、动态天线设计。

iPhone5_0236

1:22 Phil介绍说LTE是最复杂的网络,为此苹果和美国Sprint, Verizon, AT&T for LTE合作, 在加拿大和 Rogers, Telus, Bell合作。接下来是亚太、欧洲各地运营商的合作。

iPhone5_0242

1:23接着是处理器的介绍,苹果A6处理器,比前代2倍的CPU速度,2倍的GPU速度提升,但体积少了22%,相关程序打开的速度提升请看图片:

iPhone5_0252

iPhone5_0298

iPhone5_0254

1:25接下来是来自EA的开发者讲解如何在新的分辨率上开发游戏,该公司带来了Real Racing 3。演示了这个3D游戏在速度、图形处理上的突出效果。

iPhone5_0268

iPhone5_0260

1:28接下来是续航,苹果照例给了一个表格,其中3G通话8小时,3G网络8小时,视频播放10小时,待机长达225小时。

iPhone5_0283

1:29轮到摄像头了,画面上出现大大的iSight,新的摄像头规格为8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复合IR滤镜,五组镜片,F/2.4光圈。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iPhone 5摄像头采用了蓝宝石晶片,十分坚固。

iPhone5_0287

1:32 Phil展示了一张全景照片,看来一大批App又躺着中枪了,由于是拼接而成,照片高达2800万像素。

iPhone5_0327

iPhone5_0312

1:34亮点来了,前置摄像头的质量大幅提升,采用了背照式传感器,同时三个麦克风可配合降噪,摄像头可以一边录制视频一边拍照,和HTC One X一样。

iPhone5_0331

1:36又一个特性:小接口。真的太小了,只有8针宽度,没有正反面,这意味着抹黑的时候不怕插反了,体积只有前代的20%大小。新的接口也有名字叫Lighting。

iPhone5_0369

iPhone5_0360

1:38为了能兼容以前的大接口,苹果还提供了转换器。接下来最重要的是软件的改进,iOS 6将再次进行讲解,相当于炒冷饭了,福斯特上台演讲。

1:40福斯特重新介绍了一下地图应用,比原先发布的Beta版更加流畅,同时内置了免费的语音导航,这个很有杀伤力。同时还可提供建筑的3D查看模式。

iPhone5_0381

iPhone5_0408

1:45接下来是Passbook功能讲解,这是一个汇集电子卡、票的应用,支持各种优惠券、门票等等,不过这个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也有讲解,今天只是再细化一下。

iPhone5_0463

1:47最后福斯特还讲了一些Siri的应用,包括电影智能推荐、订餐位、发送Facebook等等。Phil重新上台。他重新汇总了iPhone 5的特性:全新的屏幕、铝制后壳、轻薄的机身、LTE网络的支持、A6处理器、iSight摄像头、全景相机、Lighting接口、iOS 6。

iPhone5_0432

iPhone5_0594

1:57现场播放了一段宣传视频,随后是上市时间和价格,9月14日开始预定,21日上市,包含了香港。iPhone 5的定价和以前一样,2年合约价格99美元起,最高64GB售价299美元。

iPhone5_0546

iPhone5_0548
iPhone5_0583

iPhone5_0585

iPhone5_0571

iPhone5_0566

2:03至此,iPhone 5的发布全部结束,大部分功能都已经猜中,没有太多新意,网络上看衰的人群很多。我们还是来看iPod产品线的更新吧。下面的讲解会精简一些。

2:15全新的iPod Nano上台了,全系的设计,和touch非常相似,有触摸屏和Home键,屏幕大小为2.5英寸,厚度仅为5.4mm,支持蓝牙和多彩外壳,还有Lighting接口不能少,电量持续可达30小时音乐播放。

iPhone5_0767

iPhone5_0761

2:20另一个小高潮,第五代iPod touch终于来了,软件上和iPhone 6的差距并不大,主要是外观,厚度更薄了,仅为6.1mm,A5处理器,40小时音乐播放,屏幕为4英寸。

iPhone5_0797

iPhone5_0818

iPhone5_0800
iPhone5_0853

2:25拍照功能全新升级,iSight相机模块,5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复合IR滤镜、五组镜片、F/2.4光圈。闪光灯,1080P视频录制,人脸识别,FaceTime镜头也是背照式,硬件进行了大升级。

iPhone5_0857

iPhone5_0855

2:28第五代iPod touch还有多彩后背。

iPhone5_0776

iPhone5_0896
iPhone5_0892

2:30耳机也进行了升级设计,和之前泄露的一模一样啊,漏斗外形,据称花了三年时间设计,名称为EarPods。该耳机将会在新的产品线上全服附赠。

iPhone5_0939

iPhone5_0928

2:37价格公布了,iPod shuffle售价49美元,iPod nano价格149美元,旧iPod touch 16GB 199美元,32GB 249美元,新iPod touch 32GB 299美元,64GB 399美元。下个月开售。

iPhone5_0954

2:40以上是所有产品的发布实录,库克再次上台发表自我标榜的一段话:“苹果从未向今天这样强大,是我们全球的员工努力创造这些,这是真正了不起的工作,我们用革命性的产品再次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说着也挺有道理。

2:44发布会到此结束,最后是乐队上台唱歌,我们的直播也到此结束,感谢大家收看,接下来会有产品的真机展示。

iPhone5_1043

iPhone5_102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