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四核版 简约便捷的音乐界面体验

魅族MX四核版 简约便捷的音乐界面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4/109999.shtml report 28548 魅族四核版MX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魅族也依旧将系统进行了再次开发,搭载全新的魅族Flyme OS操作界面,这个操作界面可以说结合了苹果和安卓的一些特性,魅族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对人性化和便捷性独到的见解。

“更快、更聪明,梦想升级,全新精彩,由此开启”,这句话是写在魅族MX四核版外包装上的宣传语。在众多国产品牌主宰市场中,魅族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精品战略,从M9到双核MX再到四核版MX,魅族的进步很明显,虽然仅仅只有几款机型,但是产品的综合水准已经可以与国际一线品牌抗衡了。

魅族MX四核机型采用4英寸的ASV屏幕,CPU方面搭载1.4GHzMX5Q四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400MP显卡芯片,运行内存空间为1G并配有前后双摄像头。外观方面与双核版的MX没有区别,另外四核版本提供16G32G以及64G三个版本,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魅族四核版MX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魅族也依旧将系统进行了再次开发,搭载全新的魅族Flyme OS操作界面,这个操作界面可以说结合了苹果和安卓的一些特性,魅族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对人性化和便捷性独到的见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