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架构720x1280 GALAXY Nexus 2再曝光

A11架构720x1280 GALAXY Nexus 2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10023.shtml report 16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虽然早有传闻称三星、索尼和LG都要上阵Nexus手机,但迟迟没有进一步消息。而在近日,一份用户代理配置文件泄露出一丝天机,一款代号为GT-i9260的手机赫然在列,我们相信,这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Nexus 2。
2

GALAXY Nexus 2再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虽然早有传闻称三星、索尼和LG都要上阵Nexus手机,但迟迟没有进一步消息。而在近日,一份用户代理配置文件泄露出一丝天机,一款代号为GT-i9260的手机赫然在列,我们相信,这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Nexus 2。

从泄露的文件显示,GALAXY Nexus 2的屏幕分辨率为720x1280像素,搭载ARM 11处理器。不过,ARM 11处理器可追溯到第一款Android设备HTC G1,因此,该配置文件中的ARM 11有可能指向ARM Cortex-A11,是三星GALAXY Nexus搭载的TI 双核1.2GHz主频ARM Cortex-A9处理器的升级版本。

坊间曾有传闻称,这款新设备将被称为GALAXY Premier,这意味着至少在技术层面,不是Nexus设备。另外,你应该还记得,三星曾将其第二款Neuxs设备命名为Nexus S,而不是Nexus 2,其中“S”据称代表“second to none”首屈一指。

当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三星是否将下一款Nexus设备命名为“Nexus 2”,或者他们担心HTC也出一款同名的产品,那就比较尴尬了。这真的很难捉摸,毕竟,三星现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HTC正在顽强抗争。

不管怎样,这个命名问题还是一团谜,直到关于GT-i9260的更多信息露出,我们才能做个判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