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凑热闹 加入三星调侃苹果广告战

诺基亚凑热闹 加入三星调侃苹果广告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10021.shtml report 15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自从iPhone 5发布后,各个竞争对手不仅舒了一口气,而且还拍拍小广告进行调侃。近日,不仅三星拿自家旗舰GALAXY S III与iPhone 5对比,连诺基亚也加入广告调侃战。
2

诺基亚加入三星调侃苹果广告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自从iPhone 5发布后,各个竞争对手不仅舒了一口气,而且还拍拍小广告进行调侃。近日,不仅三星拿自家旗舰GALAXY S III与iPhone 5对比,连诺基亚也加入广告调侃战。

在官方Twitter上,诺基亚列举了新发布的WP8旗舰机型Lumia 920的诸多特性,包括无线充电、惊人的870万像素镜头,以及超灵敏触摸屏幕,但在末尾来了一句“No it doesn't take a Genus”它并不需要一个天才。

此前三星调侃苹果iPhone 5的广告

不过,诺基亚这么做并非瞎掺和,这其实是一次良好的商业宣传手段,因为有大批的三星粉丝盯着这些广告,而且和苹果及果粉互相掐架。但问题是,诺基亚并没有将Lumia 920与GALAXY S III和iPhone 5进行具体比较。

因此,诺基亚虽然成为这场广告调侃战的一部分,但如果不拿出新旗舰的特性进行具体对比,诺基亚反而显得多余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