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太高 华为Ascend P1 S或取消上市

成本太高 华为Ascend P1 S或取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22.shtml report 2041 华为参展本次展览,虽然近期华为高端产品十分抢眼,但还是带来了一个遗憾的信息,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监李小龙透露,在2月份MWC发布的超薄手机Ascend P1 S可能会取消上市,原因是该机采用的液态金属成本太高,产品若上市,在价格上没有优势。
QQ截图20120918205806

成本压力大 华为Ascend P1 S或取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2012中国通信展•手机之家现场报道9月18日消息,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18日至9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聚焦移动互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云计算、三网融合等,呈现诸多亮点,手机之家已在现场,为各位观众带来第一手资料。

华为参展本次展览,虽然近期华为高端产品十分抢眼,但还是带来了一个遗憾的信息,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监李小龙透露,在2月份MWC发布的超薄手机Ascend P1 S可能会取消上市,原因是该机采用的液态金属成本太高,产品若上市,在价格上没有优势。

Ascend P1 S是华为在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展览上发布的高端机型,该机以6.68mm的厚度刷新了当时的智能手机厚度,该机一经发布,在业内引起很大的轰动,它代表了工艺与设计的顶级标准,对华为高端品牌的塑造贡献巨大。

该机做到超薄的原因在于采用了液态金属技术,液态金属应用在手机的结构骨架上,由于出色的材料属性使得该机能做到超薄,但成本却出奇的高,此前华为终端CEO余承东也在微博透露,成本高是它的挑战之一。

由于成本太高,华为可能取消Ascend P1 S的上市,这是设计对成本的一次妥协,或许华为并未预料到,下半年会有如此多的低价手机上市,对市场预估不足是该机无法上市的主要原因。

从现在旗舰机型的配置来看,华为Ascend P1 S的配置并不能算十分高端,如果成本无法降下来,该机可能永远无法和消费者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