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更持久!摩托罗拉RAZR Maxx影音体验

播放更持久!摩托罗拉RAZR Maxx影音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04943.shtml report 4773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RAZR Maxx拥有一块3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在保持XT910经典外形的同时将电流提升至3300毫安时,可以让手机的待机时间更久。一直以来续航能力都是智能手机不能说的痛,自从有了摩托罗拉 RAZR Maxx,再也不必想着如何省电了,从此可以做一个不回家的男人。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RAZR Maxx拥有一块3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在保持XT910经典外形的同时将电流提升至3300毫安时,可以让手机的待机时间更久。一直以来续航能力都是智能手机不能说的痛,自从有了摩托罗拉 RAZR Maxx,再也不必想着如何省电了,从此可以做一个不回家的男人。

 

 

有了这么给力的电池是畅快使用的保障,如果不尽情的去耗电岂不是太对不起摩托罗拉如此诚意,而影音多媒体也是摩托罗拉 RAZR Maxx 的拿手好戏,摩托罗拉RAZR Maxx有了大电池如虎添翼一般,接下来就请跟着笔者一起来看下这款手机的影音性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