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英特尔处理器 摩托罗拉发布RAZR i

搭载英特尔处理器 摩托罗拉发布RAZR 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10127.shtml report 5409 手机之家驻英国记者陈澄特别报道,伦敦时间9月18日上午10点,摩托罗拉与英特尔联合在伦敦Victoria House发布RAZR i,该机在各个方面都颇具亮点。而传统通信终端巨头摩托罗拉第一款内置英特尔处理器的手机的出现,也宣告了英特尔在进入移动终端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摩托吉姆威克斯

搭载英特尔处理器 摩托罗拉RAZR i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驻英国记者陈澄特别报道,伦敦时间9月18日上午10点,摩托罗拉与英特尔联合在伦敦Victoria House发布RAZR i,该机在各个方面都颇具亮点。而传统通信终端巨头摩托罗拉第一款内置英特尔处理器的手机的出现,也宣告了英特尔在进入移动终端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DSC_0251

摩托罗拉RAZR i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摩托罗拉RAZR i使用了英特尔的凌动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GHz,在智能手机芯片里边首屈一指,该机搭载了4.3英寸Super AMOLED Advanc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级别(960*540),该机同样采用了凯夫拉纤维后背,正面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前置摄像头达到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Micro Sim手机卡,支持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2000mAh,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

摩托罗拉RAZR i同样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实际山它和RAZR M的外观一致,很多规格配置也保持不变,不过它的Medfield处理器是最大的亮点,英特尔宣称该机针对网络浏览架构方面做了优化,能很好的控制功耗。

DSC_0239

摩托罗拉RAZR i真机正面

发布会上,官方表示该机很快就可升级至Android 4.1系统,由于谷歌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所以摩托罗拉机型在系统升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此前,比较知名的有联想,发布了首款英特尔芯片手机乐Phone K800,但由于高昂的价格,糟糕的功耗,市场遇冷。

摩托罗拉表示,RAZR i有黑、白两色可选,逻辑版本售价为342英镑(合约人民币3500元),将会在10月份登陆英国、法国、巴西、阿根廷以及墨西哥,大陆市场还没有消息。

这款摩托罗拉RAZR i表现如何,手机之家驻英国记者已经拿到了真机,并将马上进行评测,期望大家耐心等待。我们也提前做了开箱图赏,一起来提前看一下吧。

DSC_0145

现场标志体现双方的合作

DSC_0149

现场大标语

DSC_0256

手机之家驻英国记者抵达现场

DSC_0233

摩托罗拉RAZR i真机上手

DSC_0249

摩托罗拉RAZR i网页

DSC_0244

摩托罗拉RAZR i背部外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