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设计 华硕三款Win8平板曝光

差异化设计 华硕三款Win8平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10125.shtml report 24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消息,Windows 8平板的价格一直是大家心头的疑点,并且微软的CEO Steve Ballmer都曾透露Windows 8平板并不会很便宜。那么作为制造商又是怎么说的呢?华硕今天透出一份他们的Windows 8平板产品的线路图,其他详细的显示三款Windows 8平板的价格在3800到8000不等。
asusmap

差异化设计 华硕三款Win8平板曝光(图片来自ZDNe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消息,Windows 8平板的价格一直是大家心头的疑点,并且微软的CEO Steve Ballmer都曾透露Windows 8平板并不会很便宜。那么作为制造商又是怎么说的呢?华硕今天透出一份他们的Windows 8平板产品的线路图,其他详细的显示三款Windows 8平板的价格在3800到8000不等。

下面我们来具体谈谈这三款平板。华硕Vivo Tab一共有两个版本,Windows RT版的TF600T是其中之一。该平板搭载一颗ARM架构的处理器,和苹果的iPad类似。该平板的售价为599美元(约3800元人民币)。如果你需要QWERTY键盘配件的话需要另外再加199美元(约1300元)。RT版本的华硕Vivo Tab配备一块10英寸的屏幕,主要与类似苹果New iPad和三星GALAXY Note 10.1这些平板进行竞争。

而华硕Vivo Tab的另外一个版本是TF810C,该版本将会运行纯正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并搭载一颗英特尔Atom处理器,屏幕尺寸为11.6英寸。售价为799美元(折合人民币5100元左右)。同样选配QWERTY键盘需要另外支付近1300元。坦诚地说,这才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Windows 8平板,不管是从处理器还是操作系统,才是大家所真正希望看到的。

最后一款名为华硕Taichi的平板并不便宜。该平板采用的是双屏设计,是一款笔记本和平板的综合体。屏幕的尺寸为11.6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采用的B&O的IcePower音响技术。而且双面板都支持多点触控。

如果Windows 8真的如华硕的这份路线路所示开出如此之高的价格,那么Windows平板市场将面临极大的挑战,可能只有一部分习惯Windows电脑操作系统的用户会选择。而对于绝大部分可能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Android平板,不要忘记了华硕自家还有Google Nexus 7平板呢!因此这对于华硕Windows 8平板,甚至是所有的Windows 8平板来说都是极具挑战的,至于最后Windows 8平板的反响到底如何,我们只有看市场表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