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L Series再次曝光 运行BB10系统

黑莓L Series再次曝光 运行BB10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0/110192.shtml report 20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近日又有关于该机的最新真机图片泄露。但是图片不是很清晰,很难分辨该机的外观,但是整体感觉还是比较靓丽。在尺寸方面,BB L Series还是相当宽大,而且屏幕上下边框的区分相当明显。
0919a2

黑莓L Series再次曝光 运行BB10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近日又有关于该机的最新真机图片泄露。但是图片不是很清晰,很难分辨该机的外观,但是整体感觉还是比较靓丽。在尺寸方面,BB L Series还是相当宽大,而且屏幕上下边框的区分相当明显。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了该机的电池后盖,并且从中发现了类似NFC连接器的装置。该机的摄像头位于手机背面的右上角,它与iPhone的摄像头位置很相似。从照片中可以发现该机标注的是测试序列号,所以最终发布的硬件设计可能会与照片中的样子有一些差异。下周将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召开黑莓BlackBerry Jam开发者大会,预计大会中将会有更多信息泄露。

0919a1

黑莓L Series再次曝光 运行BB10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早期泄露的黑莓BB L Series手机中,其开机后的应用图标界面四四方方,长方形的区域以及硕大的Logo清晰的呈现在面前,其中可以看到包括Facebook、BBM、StoryMaker和一款视频剪辑软件等,而表现形式和Android看似相同,也是多屏幕显示,不知道正式发布后还会有什么亮点。

能够在未来的假期中看到黑莓采用10 OS的手机将会是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但是很明显,RIM还需要更多时间去完成10 OS开发,并且希望它能够在2013年初面世,传可能最终在2013年的CES大会上,黑莓会带来正式版本的10 OS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