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智能机Dev Alpha B泄露 配置大升级

黑莓智能机Dev Alpha B泄露 配置大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1/108469.shtml report 18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在RIM开发者论坛上出现了一张神秘的黑莓真机照片。该机器被称之为Dev Alpha B。作为当前黑莓智能机Dev Alpha的继任者,它被用于测试未上市的黑莓10操作系统。在遭受曝光之后,该照片迅速被管理者删除。
gsmarena_001

黑莓智能机Dev Alpha B泄露 配置大有提升(图片来自GsmAren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在RIM开发者论坛上出现了一张神秘的黑莓真机照片。该机器被称之为Dev Alpha B。作为当前黑莓智能机Dev Alpha的继任者,它被用于测试未上市的黑莓10操作系统。在遭受曝光之后,该照片迅速被管理者删除。

该消息立马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一名热心的Twitter叫@NerdBoss514的网友针对泄露的机器询问黑莓Dev(@BlackBerryDev)其情况,黑莓官方承认确实存在Dev  Alpha B这款机器。而且它的硬件在目前Dev Alpha的基础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追问Dev Alpha B的升级仅仅是为了装点门面还是具有实质性的重大改变时,他又得到了官方的正面回答:继任者B相对前任在硬件堆叠上具有重大改变,其中,MicroSIM卡的位置是铁定会改变的。

目前,Dev Alpha的硬件规格是4.2英寸屏幕,1280x768的分辨率,1GB内存,16GB存储容量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以及双核ARM Cortex-A9核心。我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展望Dev Alpha B的规格。

RIM已经确认将为开发者提供Dev Alpha B的原型机,以让他们在黑莓10操作系统上进行开发测试。另外我们注意到,黑莓将于9月25-27号在加州举行内部的开发者大会,我们相信届时也是开发者们拿到机器的日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