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两款黑莓10手机上市 含全键盘

明年初两款黑莓10手机上市 含全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6/108945.shtml report 20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RIM公司或许会重获新生。据一位负责RIM新产品(即搭载黑莓10系统的新机,也叫BlackBerry 10)与运营商合作事宜的高管透露,搭载黑莓10平台的新机将带来全面的升级,让黑莓产品更有实力与Android竞争。他谈到,RIM公司应该能按照之前的规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释出新产品。
bby-j

明年初两款黑莓10手机上市 含全键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RIM公司或许会重获新生。据一位负责RIM新产品(即搭载黑莓10系统的新机,也叫BlackBerry 10)与运营商合作事宜的高管透露,搭载黑莓10平台的新机将带来全面的升级,让黑莓产品更有实力与Android竞争。他谈到,RIM公司应该能按照之前的规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释出新产品。

之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RIM公司首席执行官Thorsten Heins曾有过一段简要介绍,他称,最终可能会有6款搭载BB10平台的手机问世,其中三款为搭载QWERTY物理全键盘的机型,而另外三款则是全触屏机型。此外,这位CEO还谈到,目前新机的外形和触感设计都完成了,并且软件调试也接近完工,黑莓表示新机型已经完成所有研发工作,预计2013年初会有两款产品与大家见面,其中一款为全触屏机型,另一款为搭载了QWERTY物理全键盘机型。黑莓一向都以优良的QWERTY物理全键盘设计闻名于业界,比如黑莓Bold 9900/9930,这两款机型无疑是目前市面上最卓越的QWERTY全键盘产品。

2013年年初将有两款新机问世,随后它们会进驻各大运营商。通常来说,新机会耗费运营商4-8个月的时间进行测试,而搭载了新系统的黑莓10款新机型还要多花一些时间来测试。

另外,Heins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关于黑莓10智能手机的细节,那就是所有黑莓新品都会采用可自行拆卸的电池,以便用户能够方便的更换。当然,运营商也会对黑莓新品大开绿灯,为了留住那些喜欢黑莓手机和渴望升级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