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in8平板过检FCC 或搭载20英寸屏幕

索尼Win8平板过检FCC 或搭载20英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60.shtml report 21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在不久前的IFA2012展会上,索尼展示了一款11.6英寸基于Windows 8系统的滑盖平板电脑VAIO Duo 11,近日索尼这款平板接受FCC测试。通过FCC测试结果,我们大概能了解它的一些详细规格。
0924b

索尼Win8平板过检FCC 或搭载20英寸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在不久前的IFA2012展会上,索尼展示了一款11.6英寸基于Windows 8系统的滑盖平板电脑VAIO Duo 11,近日索尼这款平板接受FCC测试。通过FCC测试结果,我们大概能了解它的一些详细规格。

通过上述测试测试报告图片可以看出,新款产品的型号是SVJ202A11L,符合VAIO产品线的序列。报告还指出,该款平板由台湾富士康生产。之前的猜测表示该机属于索尼VAIO Tap 10型号,该型号是在IFA 2012大会和VAIO Duo 11一起被泄露。但实际上该机属于VAIO Tap 20型号,更倾向于是一款20英寸巨屏的桌面个人计算机,显示分辨率为1600x900,因此基本上新款的索尼Windows 8系统平板会是一个大块头。

0924b

索尼Win8平板或搭载20英寸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配置方面,该机支持支持蓝牙、WiFi和NFC等功能,重量为11.4磅,约为5千克,显然这样的重量不适合移动。在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与VAIO Duo 11类似的Core i3, i5或i7处理器,安装微软Windows 8或Windows 8 Pro系统,内置4GB或8GB内存。预计该机的售价将会在1500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10000万元。

目前还不知道索尼生产此款平板的主要定位,不过如此大块头显然不是为了便携考虑,可以说该机是自微软大屏平板之后的又一款大屏巨型平板产品,也许和微软一样,将会主要用于会议室演示或者固定使用。对于该机上市后的市场前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