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Windows 8平板最快年底国内上市

中兴Windows 8平板最快年底国内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18.shtml report 2126 2012中国通信展•手机之家现场报道9月18日消息,在本次大会上,除了Windows Phone 8的手机是亮点之外,Windows 8的平板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产品,中兴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国产厂商,在展台上展出了一台Windows 8系统的平板,据中兴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平板最快年底上市。
DSC_0023

中兴Windows 8平板最快年底国内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2012中国通信展•手机之家现场报道9月18日消息,在本次大会上,除了Windows Phone 8的手机是亮点之外,Windows 8的平板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产品,中兴成为比较积极的国产厂商,在展台上展出了一台Windows 8系统的平板,据中兴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平板最快年底上市。

中兴一直是在Android系统上热心,发布了不少手机和平板,随着微软移动平台的发布,中兴逐渐在Windows平板布局,在去年通信展就展出了其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Tania(详情),该机也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

DSC_0024

中兴Windows 8平板最快年底国内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之所以说最快年底上市,是因为中兴在Windows平台还只是布局阶段,需要看市场的反应上市产品,中兴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Tania在首次亮相后,时隔10个月才在国内上市,可见国内的市场对于Windows平台并不感兴趣。

今天在展台上,中兴还展示了其四核产品Grand Era,目前已经有中移动TD版和中联通版,上市时间为本月底,在线渠道售价仅为1999元,中兴TD事业线总经理王勇称(详情),该机直指小米手机2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