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四核 GALAXY Note II加拿大将售

5.5英寸四核 GALAXY Note II加拿大将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74.shtml report 20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加拿大运营商TELUS、WIND Mobile和Mobilicity近日证实,三星旗舰GALAXY Note II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搭载各家网络,但未给出具体的发售时间与价格。
2

GALAXY Note II将进入加拿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加拿大运营商TELUS、WIND Mobile和Mobilicity近日证实,三星旗舰GALAXY Note II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搭载各家网络,但未给出具体的发售时间与价格。

不过,其他国家的运营商已在网上商店的登陆页面张贴该机的信息。英国将于今年10月中旬发售GALAXY Note II,售价为546欧元,约合4459元人民币,美国运营商Verizon则于11月中旬开卖该机。这倒给我们留下悬念,加拿大的运营商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

GALAXY Note II是GALAXY Note的继任者,配置规格相当令人感觉甜蜜,我们不妨做下回顾:

支持的网络包括,3G方面,HSPA+ 21Mbps (HSDPA 21Mbps / HSUPA 5.76Mbps),4G LTE方面,100Mbps/ 50Mbps;

搭载1.6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

采用HD Super AMOLED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

预装Android OS 4.1 Jelly Bean系统;

800像素BSI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一个LED闪光灯,190万像素BSI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对焦,并有较好的低光照拍摄功能;

GPS上支持A-GPS和Glonass;

连接方式上,支持NFC、蓝牙4.0(Apt-X解码器支持)、USB 2.0、Wi-Fi 802.11 a/b/g/n (2.4 & 5 GHz),、Wi-Fi HT40、Wi-Fi Direct和mHL;

存储上,2GB RAM+16/32/64GB ROM三种组合,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

电池方面,为3000nAh标准锂电池。

GALAXY Note II太大个了吗,或者握着正喜欢。想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