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欲起诉HTC 8X抄袭Lumia 820外观

诺基亚欲起诉HTC 8X抄袭Lumia 820外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79.shtml report 18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虽然微软正在全力以赴追赶苹果和谷歌,但它的盟友似乎都有自己的打算,目前已经推出了Windows Phone 8手机的诺基亚和HTC也“内讧”起来了,据PC-Tablet称,诺基亚正准备就HTC 8X外观抄袭Lumia 820起诉HTC,并申请禁售HTC 8X。
HTC_Multi_Phones_nt_120918_wg

诺基亚欲起诉HTC 8X抄袭Lumia 820外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虽然微软正在全力以赴追赶苹果和谷歌,但它的盟友似乎都有自己的打算,目前已经推出了Windows Phone 8手机的诺基亚和HTC也“内讧”起来了,据PC-Tablet称,诺基亚正准备就HTC 8X外观抄袭Lumia 820起诉HTC,并申请禁售HTC 8X。

Nokia-Lumia-820-Color-Range-

诺基亚820外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诺基亚表示,HTC 8X的正面、侧面机身曲线都和Lumia 820基本相同,就连色彩都相似,此前诺基亚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Chris Weber在其Twitter上也表示,HTC模仿了Lumia 920的颜色,但模仿不了创新。

本次诉讼将会对HTC的新机推出造成一定影响,HTC原本希望在11月份推出这款手机,而且该机是HTC下半年在Windows Phone市场最重要的机型,如果遭到禁售,对HTC的Windows Phone市场将造成重创,不过HTC有Android做后盾,诺基亚作为孤注一掷投身Windows Phone平台,自然不愿见HTC潜伏在身旁。

而微软显然不愿意见到两者争斗,毕竟Windows Phone系统仍然脆弱,当务之急是一致对外,该诉讼很可能因为微软的调和而和解,但诺基亚急于独占Windows Phone的野心可见一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