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云卡上市 现场签约超千万

中国电信天翼云卡上市 现场签约超千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403.shtml report 2096 2012年9月25日,中国电信召开了天翼云卡发布会。天翼云卡是国内首款全国统一配置套餐和高额话费补贴的3G快速销售品,该产品专为年轻人和商务人士设计,19、49、89元三档套餐任意选择、预付话费、即买即用的特征将电信业务转变为零售商品,给用户更快捷的选择,给代理商更简便的销售,促进了天翼3G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天翼云卡带来了超值的3G体验,19、49、89元套餐分别最高赠送1000元、2000元、3000元话费,同时赠送15G天翼云存储空间和189邮箱。
DSC_0006

2012年9月25日,中国电信召开了天翼云卡发布会。天翼云卡是国内首款全国统一配置套餐和高额话费补贴的3G快速销售品,该产品专为年轻人和商务人士设计,19、49、89元三档套餐任意选择、预付话费、即买即用的特征将电信业务转变为零售商品,给用户更快捷的选择,给代理商更简便的销售,促进了天翼3G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天翼云卡带来了超值的3G体验,19、49、89元套餐分别最高赠送1000元、2000元、3000元话费,同时赠送15G天翼云存储空间和189邮箱。

社会合作伙伴对天翼云卡反应很积极。发布会上,中国电信与国美、苏宁、乐语、迪信通等四大连锁,与普天太力、天音通信、中邮设备、酷人通讯等四大国代商,与京东、淘宝、亚马逊中国等三大电商签署云卡代售协议,意向合作销售规模达到1200万张。

天翼云卡上市的同时,中国电信宣布在全国启动“天翼智能手机节”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31日,对包括iPhone4S手机、千元大屏手机、双模手机在内的数十款热销天翼智能手机,进行限时降价、终端直降、上市有礼等促销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最高降幅1000元,并将在核心商圈开展上千场路演活动。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户对手机靓号的需求,将有181新号批量上市。

凭借优质的3G网络和丰富的应用,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手机用户超过1.5亿户,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最近以来,中国电信在3G市场不断发力,其精心打造的5款4英寸千元大屏机上市三个月即创造销量突破500万的奇迹。此前,中国电信宣布于9月19日大幅降低iPhone4S零售价和合约价,并宣布将在国内首批引入iPhone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