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登临天翼空间 电信放送超级大礼包

《忘仙》登临天翼空间 电信放送超级大礼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4/109254.shtml report 2083 开启美轮美奂的仙境之门,化身仙风道骨的神族仙女,修炼亦正亦邪的无敌法术,寻觅威力无比的神秘法器……作为近年来最具代表性和巅峰性的MMORPG手机网游,修仙游戏《忘仙》一经上线,很快受到百万手机达人的追捧,一跃成为2012年最火爆的“修仙宝典”
开启美轮美奂的仙境之门,化身仙风道骨的神族仙女,修炼亦正亦邪的无敌法术,寻觅威力无比的神秘法器……作为近年来最具代表性和巅峰性的MMORPG手机网游,修仙游戏《忘仙》一经上线,很快受到百万手机达人的追捧,一跃成为2012年最火爆的“修仙宝典”。

日前,天翼空间携《忘仙》重装杀出江湖,携重磅福利来袭,打造一场专属电信智能手机用户的修仙风暴。

2012年8月15日起,《忘仙》在中国电信天翼空间隆重登场,天翼空间将为电信用户送上前所未有的专属福利。 即日起玩家只要通过天翼空间下载《忘仙》客户端安装并注册用户,登陆即可免费获赠专属游戏大礼包,8月23日至9月1日期间,从天翼空间忘仙客户端登陆游戏还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率高达100%,最高可得1000元话费。更有无上限充值返话费活动,9月2日即将截止,多重惊喜多重乐趣,活动详情参见活动网址或天翼空间官网。

随着《忘仙》登陆,天翼空间还将开展更多精彩劲爆的手机游戏活动,可谓“步步惊喜”,值得广大游戏爱好者留意。

关于天翼空间:

天翼空间是中国电信为用户提供各类手机应用、数字内容发现、下载、购买的一项移动业务服务 。天翼空间官网:http://www.189store.com/

天翼空间《忘仙》活动地址:http://act.189store.com/wangxia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