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携手英特尔 RAZR i详细评测

摩托罗拉携手英特尔 RAZR i详细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431.shtml report 14678 伦敦时间9月18日上午10点,摩托罗拉与英特尔联合在伦敦Victoria House发布RAZR i,该机在各个方面都颇具亮点。而传统通信终端巨头摩托罗拉第一款内置英特尔处理器的手机的出现,也宣告了英特尔在进入移动终端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前言

伦敦时间9月18日上午10点,摩托罗拉与英特尔联合在伦敦Victoria House发布RAZR i,该机在各个方面都颇具亮点。而传统通信终端巨头摩托罗拉第一款内置英特尔处理器的手机的出现,也宣告了英特尔在进入移动终端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外观篇

image001
摩托罗拉RAZR i外包装
image003
摩托罗拉RAZR i外包装

外包装上,依然采用了摩托罗拉从2012年开始改版的红色包装,也象征着摩托罗拉求新求变的愿景,正面最显眼的莫过于右下角的intel inside标示。而实际上,RAZR i的命名中小写的i也正是代表着这台手机当中有着一颗intel inside的“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