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推敲的外观 摩托罗拉XT885评测

经得起推敲的外观 摩托罗拉XT885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08612.shtml report 9128 提起凯夫拉防弹材质和经典的超薄机身设计,我们一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摩托罗拉在去年发布的RAZR刀锋(XT910)。但是如今摩托罗拉把这些特点完美的移植到了今年摩托罗拉最新旗舰机型RAZR V 锋芒XT885上了,并且由于加入了更多的时尚颜色。在摩托罗拉XT885的发布会上,它被大家戏称为“彩刀”。相信这样一款摩托罗拉经典刀锋系列的新作同样受到很高的关注。

提起凯夫拉防弹材质和经典的超薄机身设计,我们一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摩托罗拉在去年发布的RAZR刀锋(XT910)。但是如今摩托罗拉把这些特点完美的移植到了今年摩托罗拉最新旗舰机型RAZR V 锋芒XT885上了,并且由于加入了更多的时尚颜色。在摩托罗拉XT885的发布会上,它被大家戏称为“彩刀”。相信这样一款摩托罗拉经典刀锋系列的新作同样受到很高的关注。

无标题-1

在前不久,摩托罗拉召集行业内各家媒体的编辑在中关村的一个咖啡厅分享了摩托罗拉手机在设计当中的一些故事。今天笔者整理了一下借助摩托罗拉XT885这款手机与大家分享一下设计师的这些针对XT885的改进,主要突出说明一下摩托罗拉手机在设计当中一些小细节。那么言归正传既然是评测编辑撰写,自然还是要从手机产品出发,如果熟悉摩托罗拉手机产品的同学肯定知道XT885是联通定制版,并且其还有孪生兄弟MT887和XT889。

屏幕:4.3寸 960*540分辨率

处理器:德州仪器OMAP4430双核处理器 主频1.2GHz

机身内存:4GB

摄像头:800万像素

电池:1750mAh

机身尺寸:128.5x65.8x8.3mm

我们看一下硬件配置表,总体来说XT885比之前XT910时期相差不多。也可以看出确实是为了延续XT910的热度而从新设计外观并且多种可选颜色推出的全新版本。


京东国庆手机价格“战”到底:http://www.360buy.com/product/687756.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