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Lumia 920摄像头Pureview技术

深度揭秘Lumia 920摄像头Pureview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476.shtml report 24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近日匈牙利科技网站MobilPort的记者参加一年一度的德国科隆世界摄影博览会Photokina 2012时,有幸在卡尔·蔡司(Carl Zeiss)展台上,第一次看到诺基亚Windows Phone 旗舰新品Lumia 920摄像头的完整模块,包括最重要的图像传感器和镜头。
0926b

Lumia 920 Pureview技术深度揭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近日匈牙利科技网站MobilPort的记者参加一年一度的德国科隆世界摄影博览会Photokina 2012时,有幸在卡尔·蔡司(Carl Zeiss)展台上,第一次看到诺基亚Windows Phone 旗舰新品Lumia 920摄像头的完整模块,包括最重要的图像传感器和镜头。

Lumia 920的亮相已经赢得了一片喝彩,在外站Wired的投票中,其受期待度甚至超过了iPhone 5。最新的诺基亚Lumia 920摄像头模块具有光学图像稳定系统,摄像时可提供实时防抖,诺基亚将最先进的第二代PureView影像技术融入其中。

此外,Lumia 920凭借F2.0光圈的卡尔蔡司镜头和背照式传感器,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可以比其他智能手机摄取多5倍的光线,即使低光照环境也可以拍摄高质量的照片。

该机采用了PureView照相镜头技术,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因为他们认为只有诺基亚808会采用PureView镜头,但事实出乎了他们的意料。现在诺基亚在其官网发布了新的视频,视频中详细展示了诺基亚和卡尔·蔡司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并在最新的Lumia系列手机中进行合作。

来自诺基亚的Ari Partinen和来自卡尔·蔡司的Oliver Shindleback给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诺基亚和卡尔·蔡司之间关于PureView技术的细节。PureView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数字成像标准,可以衡量设备捕捉成像的能力,包括视频和音频。Nseries代表了强大的多媒体能力,PureView就像Nseries一样,代表了强大的摄像头特性。正如上图所示,新款诺基亚Lumia手机镜头从Pureview 808和早期的N90上吸取了灵感,并进行了更多的改进。

诺基亚Lumia 920采用了卡尔·蔡司镜头,光稳定优化,支持26毫米焦距、F2.0光圈和BSI,实体成像比例为16:9,镜头的分辨率为870万像素。自从2005年诺基亚和卡尔·蔡司就开始共同合作,经历若干年后终于收获成果,最新的Pureview即证明了这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