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GALAXY Note2!LG Optimus Vu II发布

对抗GALAXY Note2!LG Optimus Vu II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525.shtml report 24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前两天刚刚报道了LG Optimus Vu II泄露的消息,今日就得到了韩国官方的证实。LG官方发布该机的配置正如之前所泄露的,采用双核高通骁龙S4处理器,内置2GB内存,以及配备容量为2150mAh的轻薄电池。
09267a1

LG发布5英寸Optimus Vu 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前两天刚刚报道了LG Optimus Vu II泄露的消息,今日就得到了韩国官方的证实。LG官方发布该机的配置正如之前所泄露的,采用双核高通骁龙S4处理器,内置2GB内存,以及配备容量为2150mAh的轻薄电池。

当然,所有目光都投向了LG Optimus Vu II的5英寸4:3屏幕,而且屏幕边框将更加窄些。作为最大特色,该机将支持多项特色小功能,包括阔别智能手机已久的红外功能,而且LG还专门开发出了一款名为QRemote的远程控制配套应用。此外,该机还将支持4G网络的VoLTE语音电话以及无线充电技术。

09267a2

该机还配备了一项比较吸引人的特色小配件――One Key。用户可以将其挂在钥匙链上,当需要寻找自己的手机时,通过按压它就可以使手机发出声响,而在有手机来信时,One Key上的指示灯还会点亮来提示用户。

不过,对于期待Vu II在硬件上有所突破的用户怕是要失望了。据了解,Optimus Vu II看上去仅仅像是Optimus Vu的微升级版,其电池电量从前任的2080mAh略微提升到了2150mAh,其他配置情况如上文所述。

早在数周前,有消息称LG将会推出新一代的Vu来阻击三星的GALAXY Note 2,不过照目前该机的配置情况来看,LG能靠LG Optimus Vu II翻身的机会似乎很小。

此外,LG官方称,本次发布的Optimus Vu II共有黑、白、粉三种颜色,售价为96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60元。

09267a3
LG Optimus Vu II白色版本
09267a4
LG Optimus Vu II黑色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