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Vu 2泄露 S4处理器2GB内存

LG Optimus Vu 2泄露 S4处理器2GB内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27.shtml report 18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三星已经准备好了发布其GALAXY Note继任者GALAXY Note 2,现在LG也准备好了发布一款新的大屏幕智能手机,LG Optimus Vu的继任者LG Optimus Vu 2。LG Optimus Vu曾采用英伟达的Tegra 3 1.5 GHz处理器,而LG Optimus Vu 2将会采用高通骁龙双核S4处理器。
0925b1

LG Optimus Vu 2泄露 S4处理器2GB内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三星已经准备好了发布其GALAXY Note继任者GALAXY Note 2,现在LG也准备好了发布一款新的大屏幕智能手机,LG Optimus Vu的继任者LG Optimus Vu 2。LG Optimus Vu曾采用英伟达的Tegra 3 1.5 GHz处理器,而LG Optimus Vu 2将会采用高通骁龙双核S4处理器。

与第一代相比,LG Optimus Vu 2采用了新的高通骁龙MSM8960处理器,替代了第一代亚洲和美国版LG Optimus Vu采用的高通骁龙MSM8660处理器。LG Optimus Vu 2其整体外观风格仍将延续前代产品独特的设计。LG Optimus Vu 2仍将采用4:3显示比例的5英寸XGA(1024×768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

0925b3

LG Optimus Vu 2泄露 S4处理器2GB内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其他配置方面,LG Optimus Vu 2如上文所说配有高通骁龙S4 MSM8960 1.5GHz双核处理器,内存提升到2GB,内置16GB存储。它还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容量为2150毫安电池,具备Wi-Fi、蓝牙 4.0、MHL以及NFC功能,支持外置microSD扩展卡。该机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不过预计很快将会升级为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