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排第三 黄金周首选送礼机型盘点

iPhone5排第三 黄金周首选送礼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8/110626.shtml report 15314 在这八天长假中人们除了走亲访友,远足游玩以外,送礼也是我们在各种重大节日里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而手机应该是现在人们选择佳节礼品馈赠的主力军,因为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了,我们如何都追赶不上它的脚步,用一段时间就会有更好的机型推出,让我们应接不暇。正因为这样才有了我们拿它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足够的理由。

        在这八天长假中人们除了走亲访友,远足游玩以外,送礼也是我们在各种重大节日里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而手机应该是现在人们选择佳节礼品馈赠的主力军,因为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了,我们如何都追赶不上它的脚步,用一段时间就会有更好的机型推出,让我们应接不暇。正因为这样才有了我们拿它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足够的理由。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凑在了一起,之后没多久就会迎来圣诞节、元旦、春节,都会是送礼的高峰。虽然以后还会有许多款新的机型问世,但就目前来讲,又会有哪几款手机有资格和理由可以成为我们当作礼品送给他人的呢?小编接下来就帮您罗列出了几部时下关注度很高的手机供大家参考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