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可刷ROM升级Android 4.1

HTC One X可刷ROM升级Android 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9/110692.shtml report 23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早些时候发布的国际版HTC One X采用了英伟达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4系统。上周发布的HTC One X+出厂预装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而处理器与国际版HTC One X一样。这并不意味着HTC忘记了One X和One S用户,HTC方面许诺将尽快发布支持One X和One S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ROM。
63998685

HTC One X可刷ROM升级Android 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早些时候发布的国际版HTC One X采用了英伟达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4系统。上周发布的HTC One X+出厂预装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而处理器与国际版HTC One X一样。这并不意味着HTC忘记了One X和One S用户,HTC方面许诺将尽快发布支持One X和One S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ROM。

但XDA论坛的天才们,在HTC官方发布之前,已经推出了基于英伟达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的不同型号HTC手机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ROM,自然包括之前的HTC One X。HTC One X与One X+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处理器的主频提升,而处理器型号、屏幕和RAM内存均无变化,所以前者能够很好地兼容One X+的4.1 ROM。

1008b1 1008b2

HTC One X运行Android 4.1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据XDA论坛大神表示,该ROM是基于Android 4.1.1和Sense 4+研发的,并非所有HTC One X都可以刷上该4.1 ROM包,从目前曝光跑分图来看,安装了定制版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的One X性能提升不少:其中Quadrant一项成绩为7031,相比之前运行Android 4.0时要有很大提升;安兔兔测试跑分为12924,成绩一下超越了最新的GALAXY S III,仅次于搭载最新Exynos 4412四核的三星GALAXY Note II以及1.7GHz主频的One X+。

担心刷机风险的朋友还可以再观望一阵,因为按照之前消息,全部的HTC One X都将会从10月份开始官方支持升级为Android 4.1.1 Jelly Bean系统。

ROM下载地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