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T-Mobile定制 HTC One X+再次曝光

黑色T-Mobile定制 HTC One X+再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500.shtml report 2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在HTC的WP8设备发布之前,HTC One X+被认为将同时亮相,当然这个传闻后来被不攻自破。在近日,一款机身正面标有T-Mobile字样的HTC One X+现身。
2

One X+或由T-Mobile定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在HTC的WP8设备发布之前,HTC One X+被认为将同时亮相,当然这个传闻后来被不攻自破。在近日,一款机身正面标有T-Mobile字样的HTC One X+现身。

不过,随着HTC Era 2从T-Mobile的线路图中移除,以及TomNews自己的消息源,这款设备可能被“取消,或者无期限地延后”,而且这种说法已经被多家网站提及。所以,One X+与Era 2应该是不同的设备。

上图是由Twitter账号为@evleaks的用户提供,虽然没有提及进一步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One X+将有一款黑色机款。

结合之前的传闻,One X+搭载NV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支持LTE,电池容量大于One X的1800mAh,但具体毫安数未知,采用4.5英寸触控屏,预装Android OS 4.1,机身存储容量分为16GB和32GB两个版本。

就目前来说,国外网站TomNews更相信他们的消息源,并猜测HTC发布One X+有据可寻。一方面,该机发售后,几乎肯定会蚕食One S的剩余库存和未来销售,更有可能会转移用户对“英雄级”产品WP 8X的注意力,说明One X+非常具有竞争力。另一方面,One X+可能还未通过T-Mobile测试,说明HTC公司可能将重心转移到其他未发布的智能机。

当然,One X+可能就不存在,或者HTC决定暂时搁这款产品的发布,这些都还不好说。

不过,如果One x+确实在T-Mobile发布,这将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Android设备,并能与三星GALAXY S III成为真正的竞争对手。我们也期待这一日的早日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