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安卓4.1四核 HTC One X+再曝谍照

4.7英寸安卓4.1四核 HTC One X+再曝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9/110574.shtml report 17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消息,昨天刚有人在Twitter发布HTC One X+谍照,今天国外网站Poket-link又获得两张独家谍照,包括该机的正面照和背面照。Poket-link认为此批谍照来源可信,而且,GSMArena网站还挖到该机的最新配置与售价情况。

1

HTC One X+再曝谍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消息,昨天刚有人在Twitter发布HTC One X+谍照,今天国外网站Poket-link又获得两张独家谍照,包括该机的正面照和背面照。Poket-link认为此批谍照来源可信,而且,GSMArena网站还挖到该机的最新配置与售价情况。

从谍照可见,HTC One X+延续了HTC One X的风格,屏幕尺寸同为4.7英寸,机身正面底部为三颗虚拟按键,机身背面底部为充电点,背面顶部为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消息源肯定地认为,HTC One X+采用聚碳酸酯机身。

此外,与HTC One X明显不同,HTC One X+机身背面的Beats logo更新为“b”,这与上周发布的HTC WP 8X的机背Beats logo一致。

2

一组关于HTC One X+的最新配置

同时,GSMArena曝光了HTC One X+的最新配置,这是在最新的O2目录中发现的。HTC One X+拥有64GB RO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1.7GHz四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OS 4.1,拥有25GB的Dropbox存储容量,售价为479.99英镑,约合4887元人民币,并将于数月后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