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更新4.1.2 预示Nexus 7推新版

Android更新4.1.2 预示Nexus 7推新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46.shtml report 13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Android系统阵营将在今日迎来新升级,即Android OS 4.1.2。此次升级修正了Jelly Bean的部分错误,并将首先惠及谷歌Nexus 7。
2
Android 4.1.2升级惠及Nexus 7(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Android系统阵营将在今日迎来新升级,即Android OS 4.1.2。此次升级修正了Jelly Bean的部分错误,并将首先惠及谷歌Nexus 7。

根据Android Development Team开发团队所述,系统更新的源代码将于今天的某个时间段提供可用,显著的一项改进是,Nexus 7主屏幕旋转到横向视图,而且此次改进是必要的。Android Development Team为此说到:

未来,硬件群组的差异化,将对电源管理芯片产生一个微小的变化,即不兼容Android OS 4.1.1,所以此次系统升级时的部分修正是必要的。

可见,Nexus 7的硬件将在未来出现差异化,这与此前传闻中的Nexus 7将推出32GB版本,或者Nexus 7将推出一款带有前置摄像头的版本相符。

目前,Android OS 4.1.2已开始推向Nexus 7用户,更细需要31MB的空间。此外,根据最新斩获的消息,三星GALAXY Nexus 也获得Android OS 4.1.2的更新推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