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元购机坑死爹 三大运营商零购解析

零元购机坑死爹 三大运营商零购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1/110798.shtml report 9926 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分别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巨头分别推出了各种各样换汤不换药的零元购机活动,究竟这零元购机到底有多大吸引力能够让三家运营商都去抢这一杯羹呢?它是能够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利润呢还是会给购机者带来福利呢,看看这零元购机大潮一波接一波其实大家心里就应该清楚,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句话又一次用到了咱们消费真身上。

  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分别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巨头分别推出了各种各样换汤不换药的零元购机活动,究竟这零元购机到底有多大吸引力能够让三家运营商都去抢这一杯羹呢?它是能够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利润呢还是会给消费者带来福利呢,看看这零元购机大潮一波接一波其实大家心里就应该清楚,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句话又一次用到了咱们消费者身上。

  大家乍一看零元购机可能会觉得我只是把买手机的钱一次性给了运营商当做话费然后花在我自己的身上,还能白落一个手机是多么划算的事儿。我要是单单买一个裸机我同样是要办套餐缴电话费,这样一对比就相当于多花了一份钱,为何不去选择零元购机呢。那么它到哪里有不足呢,那么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揭开今天的正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