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Mini或10月29日上市售3463元

GALAXY S III Mini或10月29日上市售3463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1/110801.shtml report 25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 Mini刚被确认存在,国外网站已经获得该机的规格、图片、价格和上市日期的详情。并且,该机已经出现在部分斯堪的纳维亚零售商处,而且德国博客网站Mobilegeeks得到了该机的详细规格。
2

GALAXY S III Mini详尽参数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 Mini刚被确认存在,国外网站已经获得该机的规格、图片、价格和上市日期的详情。并且,该机已经出现在部分斯堪的纳维亚零售商处,而且德国博客网站Mobilegeeks得到了该机的详细规格。

GALAXY S III Mini的售价为550美元,约合3463元人民币。当然,这是不含合约交易的售价,这意味着用户将得到一款解锁的新品,可自由选用任何运营商。该机的上市日期则在2012年10月29日。

不过,令人失望的是,GALAXY S III Mini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不像GALAXY S III具有极速的Exynos四核处理器和更高的屏幕分辨率,而是1GHz主频的ST-Ericsson双核处理器,以及WVGA级别的触控屏。以下是该机的详细规格: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1 Jelly Bean

显示屏: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采用1667万色

处理器:1GHz主频STE U8420双核处理器

摄像头: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一个LED闪光灯,VGA级别的前置摄像头

RAM:1GB

ROM:16GB,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扩展

移动通信标准:HSPA 900/1900/2100 14.4/5.76, EDGE / GPRS 850/900/1800/1900

连接器:Micro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

无线通讯:蓝牙4.0,WiFi a/b/g/n 2.4/5GHz,DLNA, NFC(UICC, optional)

电池:1500mAh

机身尺寸:121.55x62.95x9.85mm

外壳:塑料

此外,GALAXY S III Mini同样拥有大理石蓝与鹅卵石白两色机款,并且分有支持或者不支持NFC的不同版本,设备型号则为GT-I8190。

3

GALAXY S III Mini将有多个版本

GALAXY S III Mini绝不是替代iPhone 5的可行方案,至于市场表现,会否由于较低的价格带来大量销售量,恐怕只有等到今年底知晓答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