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Verizon有新款Lumia PureView原型机

传Verizon有新款Lumia PureView原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2/110865.shtml report 15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AT&T拥有诺基亚Lumia 920在美国的独家代理权,但却留有很多遗憾,特别是对于Verizon用户而言。而在近日,Twitter账号为@NokiaPureView的用户泄露出相当多的准确信息,关于诺基亚之前的计划。
2

传Verizon有新款Lumia原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AT&T拥有诺基亚Lumia 920在美国的独家代理权,但却留有很多遗憾,特别是对于Verizon用户而言。而在近日,Twitter账号为@NokiaPureView的用户泄露出相当多的准确信息,关于诺基亚之前的计划。

@NokiaPureView表示,他们拥有一款为Verizon定制的诺基亚Lumia原型机。这款原型机像Lumia 920,但更薄更轻,而且确定不是Lumia 822,因为机身分明是大红色。早前发布的Lumia 920和Lumia 820没有大红色机款。

不仅如此,@NokiaPureView 还指出,Verizon将获得一款内置PureView技术的Lumia手机,但传感器小于坐拥4100像素的808 PureView。

由于AT&T拿到Lumia 920独家代理权,这意味着Verizon版本的Lumia 920将不可用。不过,不排除Verizon将在CES 2013上亮相旗下Lumia 920,或者亮相的完全不同于传闻中的Lumia 1001。

上述消息源只是说“这是一款粉嫩、拥有PureView技术、更薄、更轻、更好的设备”,但并没有透露更多配置信息。不过,这些字眼足以让我们垂涎欲滴,现在只等真机的现身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