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Dev Alpha B亮相国内 真机多图赏

黑莓Dev Alpha B亮相国内 真机多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4/110918.shtml report 72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我们知道黑莓10系统已经推迟到明年发布,不过在这之前,开发者的工作早已展开,RIM专门为开发者设计了几款机型以便开发应用,其中有一款是Dev Alpha B,今日,RIM应用开发经理周霖首次将这款机型在中国亮相,手机之家记者也将这款机型进行了简单把玩。
IMG_0275

黑莓Dev Alpha B首次亮相国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我们知道黑莓10系统已经推迟到明年发布,不过在这之前,开发者的工作早已展开,RIM专门为开发者设计了几款机型以便开发应用,其中有一款是Dev Alpha B,今日,RIM应用开发经理周霖首次将这款机型在中国亮相,手机之家记者也将这款机型进行了简单把玩。 

黑莓Dev Alpha B外观上来看十分硬朗,整个感觉类似砖块,由于是提供给开发者使用,所以在外型上并没有过多的设计。据周霖介绍,为了激励开发者加入黑莓10生态圈,RIM已经免费送出了6000台工程机提供给开发者。 

IMG_0277

黑莓Dev Alpha B背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MG_0283

黑莓Dev Alpha B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MG_0284

黑莓Dev Alpha B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黑莓Dev Alpha B顶端有一个mic孔、电源键和3.5mm耳机孔,右侧为音量键以及一个功能键,左侧是micro usb接口和micro HDMI接口,背部是一颗摄像头,而机身正面并没有任何按键,甚至是底部也没有常置的虚拟按键,这主要得益于它的手势操作,比如屏幕底部往上滑相当于主页功能,顶部下滑调出通知栏,侧边下滑切换多任务等等,更细节的还需要黑莓10机器上市后才能知晓。  

IMG_0282

黑莓Dev Alpha B上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MG_0281

黑莓Dev Alpha B侧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MG_0278

黑莓Dev Alpha B背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看看它的配置,这款黑莓Dev Alpha B具备了4.2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分辨率高达1280*768,搭载的是基于Cortex A9架构的双核处理器,据称正式发布的机型将搭载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