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最新截图泄露 地图或好于iOS 6

黑莓10最新截图泄露 地图或好于iOS 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09.shtml report 22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一再拖延面市的BlackBerry 10近日又被泄露出屏幕截图,这些截图来自blackberryitalia.it,我们也希望BB Jam在明天的主题演讲中透露更多内容。
11

黑莓10最新截图泄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一再拖延面市的BlackBerry 10近日又被泄露出屏幕截图,这些截图来自blackberryitalia.it,我们也希望BB Jam在明天的主题演讲中透露更多内容。

2
BB 10浏览器截图

关于BB 10浏览器截图,我们真心喜欢向上的箭头和箭头底部的紫色条纹。据称,这款BB 10地图由3部分组成,包括位置、地图和行车方向。我们希望它比iOS 6的地图功能更好用,这对于RIM应该不会太难。我们也希望这是一款集Google Maps和BlackBerry Traffic于一体的好地图。因为当你在使用BlackBerry Traffic时,会感觉唯一缺少的便是地图。

3

BB 10移动热点截图

有趣的一件事情是,BB 10移动热点的设备连接数,将由BB 7.1的5台增加到8台。

4
BB 10信息界面截图

这次泄露的信息Message屏幕截图与之前的类似,但奇怪的是,图中显示了3G连接。图中的电池电量几乎耗尽,我们希望这是设备经过一天漫长工作后的结果。

5
BB 10浏览器测试截图

我们很看好截图中的浏览器,因为在HTML5测试中,该浏览器获得10个积分。 

现在,我们最期待的,莫过于上文提及的BB Jam的主题演讲。毕竟BB 10的发布不能一延再延,否则真的恐有翻身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