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真机简单上手 本月29日发布

LG Nexus真机简单上手 本月29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23.shtml report 66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近日俄罗斯网站tech.onliner.by拿到了LG Nexus 4的甄姬,并进行了简单的评测。该评测针对LG Nexus 4原型产品的各个方面特性进行了分析和评论,该网站称虽然该机比较引人关注,但是最终测试结果并没有让人印象深刻。
ebc2f22924b79772b94a6876dd0f7b63

LG Nexus真机简单上手 本月29日发布(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近日俄罗斯网站tech.onliner.by拿到了LG Nexus 4的甄姬,并进行了简单的评测。该评测针对LG Nexus 4原型产品的各个方面特性进行了分析和评论,该网站称虽然该机比较引人关注,但是最终测试结果并没有让人印象深刻。

传该机手机将会被命名为LG E960 Mako、LG Optimus Nexus或LG Nexus 4,但我们认为新产品将很有可能被称为LG Nexus 4。预计LG Nexus 4有望在10月底发布上市,并且给人印象深刻的该机配有8GB内存和不支持外置microSD卡。LG Nexus 4继承了LG Optimus G的特点和独有的设计风格,但也会有一定册差别,LG Nexus 4将会采用光滑背板设计和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不是LG Optimus G采用的1300像素摄像头。

5febdd61085e36d17c5b69e584576c1e

LG Nexus对比iPhone 4(S)(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1014a1

LG Nexus真机(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2169f18ce334e5de5487749d55c7bb50

机身背部(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QQ截图20121015003038

机身侧边细节(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1014a3

拍照界面(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1014a2

机身侧边放SIM卡(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但是由于测试的还是LG Nexus 4原型机,仍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总是会重启,只几乎不能充电,连接到电脑后会不断重启;Wi-Fi总会掉线;无驱动,无法连接电脑。

从前面板看LG Nexus4 真的与去年的GALAXY Nexus非常相似,相同的机身形状,机身四个角的弯曲程度情况。表面没有任何按钮,甚至是LED指示灯也一样隐藏在屏幕玻璃下不显示时完全不能察觉到。区别在LG Nexus 4表面是平的,而不像GALAXY Nexus那样是曲面屏。略有不同的听筒,右上角的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位置也有不同。在外形方面,根据测量,LG Nexus 4的大小是134×69.2×9.2毫米,重量139克,因此LG Nexus 4 比GALAXY Nexus 短1.5毫米,厚大约0.3毫米。

2eb5e0c66799e4ae4b878554e1e7dc39

外观和GALAXY Nexus对比(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d400763f9829be4333e51c9ae85f4b92_1350044095

外观和GALAXY Nexus对比(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b511a0c65d28c94e2e2b88e9043443a0

外观和GALAXY Nexus对比(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在显示屏方面,LG Nexus 4不同于其前者使用的是IPS显示屏,也不是HD分辨率的AMOLED屏幕。上述图片显示该机屏幕上的图像看起来非常靓丽,无论从对比度,清晰度还是亮度等方面,都甚至可以和iPhone 5媲美。屏幕的分辨率依然是720×1280像素,大小为4.7英寸。但。

很可惜的是,原型工程机搭载的是Android 4.1.2操作系统。所有人都在等待谷歌有一些新的东西,因为消费者都希望谷歌会在月底发布LG Nexus 4时也同时发布Android 4.2,并使二者合一。

在性能方面LG Nexus 4是基于高通Snapdragon S4(APQ8064)四核心芯片,2 GB RAM,Adreno 320图形芯片。与LG Optimus G完全使用相同的芯片配置,CPU运行速度高达1.5 GHz。从理论上讲,从40纳米过渡到28-nm工艺技术,对耗电量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不过,原型工程机的容量是不是很清楚。

626615a0ac59bc94efad0e8a4c9319b9

跑分情况(图片来自onliner,下同)

总体看俄罗斯网站给的评价,原型工程机印象是有些糟糕,但毕竟这只是台原型机。系统还不是很成熟,偶尔会出现错误,但作为商品上架的LG Nexus 4相信会给消除上述问题,给人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强大的显示屏绝对是这部机子的王牌我们拭目以待10月29日发布时的情况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