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e移动开发者大会精彩纷呈 现场火爆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精彩纷呈 现场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30.shtml report 42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国内领先的Android开发者社区优亿在北京举办了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该活动获得了Google、微软、黑莓等系统平台商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移动广告平台、App开发者和游戏运营商来展开,内容涵盖了行业数据、技术实现、开发者支持等方面。
IMG_027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精彩纷呈 现场火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国内领先的Android开发者社区优亿在北京举办了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该活动获得了Google、微软、黑莓等系统平台商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移动广告平台、App开发者和游戏运营商来展开,内容涵盖了行业数据、技术实现、开发者支持等方面。

QQ截图20121015093250

eoe创始人兼CEO靳岩发言

活动开始,由eoe创始人兼CEO靳岩做开场白,并就《移动开发者生存情况报告》做主题演讲,靳岩认为,很多APP开发者喜欢用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来推广自己的产品,通过刷机植入的方式已经几乎绝迹,同时,开发者们几乎都是通过广告平台来赚取收益。

靳岩呼吁人们更多的关注开发者的生存现状,他们是移动互联网的推动者,理应得到更多的关注。

随后Google商业合作部移动业务负责人赵伊江做了主题为《AdMob:基于移动应用的开发者盈利报告》的演讲,主要分享了行业动态信息,广告植入的创新模式等等。

IMG_0231

Frost&Sullivan首席顾问王煜全做主题演讲

来自Frost&Sullivan首席顾问王煜全为大家讲述了创业投资的一些故事,他提到创业要谨慎,不能档互联网巨头的路,同时他提到社交网络对移动开发产品的推动作用十分显著,要善用社交网络来推广产品。

IMG_0251

丁香园CTO冯大辉讲述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现状

另外,丁香园CTO冯大辉分享了Android应用商店的一些现状,同时对各大应用商店审核机制进行了批判,并希望各大商店能制订统一标准,另外,他对微软Windows Phone商店大吐苦水,微软的中国开发负责人熊岳达进行了回应,两者针锋相对引发热烈讨论。

IMG_0266

黑莓应用开发经理周霖发言

在上午的会议最后,来自黑莓的应用开发经理周霖讲述了黑莓开发的一些现状,主要是针对即将上市的黑莓10平台,周霖介绍到,在黑莓平台上开发的成本和收益,都比iOS和Android要来的实惠,官方对于开发者也十分重视。另外,周霖还将黑莓10工程机带到了现场,可以点击文章《黑莓Dev Alpha B亮相国内》查看。

IMG_0275

黑莓10工程机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