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德国最低2024元 版本达16种

iPad mini德国最低2024元 版本达16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0972.shtml report 17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就在苹果即将揭开iPad Mini这个谜题之前,德国的一家零售商曝光了该平板的市场售价。虽然iPad Mini还没有发布,但是通过该零售商的商品价格目录我们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如你所见,最低配的8GB仅限WiFi版本价格为249欧元(约2000元),而支持3G的8G版本售价则为349欧元(2800元)。
ipad_mini-590x365

iPad mini德国最低2024元 版本达16种(图片来自schimank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就在苹果即将揭开iPad Mini这个谜题之前,德国的一家零售商曝光了该平板的市场售价。虽然iPad Mini还没有发布,但是通过该零售商的商品价格目录我们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如你所见,最低配的8GB仅限WiFi版本价格为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24元),而支持3G的8G版本售价则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837元)。   

对于其他版本,每增加一档的容量都需要额外支付100欧元(812元),分别升级到32GB和64GB版本。遗憾的是没有支持LTE 4G网络的iPad Mini发布。最高配则是64GB带WiFi和3G的版本,售价高达649欧元(5272元)。很明显,8G的乞丐版iPad Mini就是用来与诸如Nexus 7等众多7寸Android平板竞争的,而且苹果增加了摄像头来作为议价的筹码,如果在电池续航上更加给力的话,那么相信iPad Mini的体质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有没有LTE 4G版的iPad Mini存在我们有几种推测,一是有可能该零售商没有该版本的订单,二则是苹果取消了4G网络支持选项以最大的降低成本,保持iPad Mini的竞争力。不过不要忘记了,本月23号所有的谜题将会被揭开,请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我们站点届时的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