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最薄手机步步高vivo X1白色定妆照

疑似最薄手机步步高vivo X1白色定妆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8/111108.shtml report 23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最近关于步步高vivo X1的消息越来越喧嚣甚上,原因在于该机将采用6.55mm超薄的机身,以及据称可达Hi-Fi级的音效水准,该机日前有黑色机身曝光,不过近日,疑似vivo X1白色定妆照曝光,从效果来看,确实是十分惊艳。
2

疑似最薄手机步步高vivo X1白色定妆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最近关于步步高vivo X1的消息越来越喧嚣甚上,原因在于该机将采用6.55mm超薄的机身,以及据称可达Hi-Fi级的音效水准,该机日前有黑色机身曝光,不过近日,疑似vivo X1白色定妆照曝光,从效果来看,确实是十分惊艳。

虽说是6.55mm机身,但vivo X1不像OPPO Finer那样采用侧边直切的设计,后背和侧边有一个明显的大倒角,握起来手感将会十分舒适,后背由3块塑料组成,不知道能不能打开,并支持更换电池呢?

据悉,步步高vivo X1将会采用4.7英寸触摸屏,2000mAh电池,多核处理器(据传为Tegra 3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3.5mm耳机接口,该机可能会随机附赠高端耳机,品牌可能会是拜亚动力、深海赛尔等。

121212

步步高vivo X1正反机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步步高vivo X1所媲美Hi-Fi产品主要依靠著名的Cirrus Logic的CS 4398数模转换芯片和CS 8422采样率转换芯片,这两种芯片均是高端声卡和顶级CD唱机常用芯片,用于后端信号处理,使得任何音频信号的处理都达到了基本完全无损的状态。

另外,从机身后背能看到3个金属触点,从我们得到的信息来看,步步高vivo X1将支持无线充电,前提是带上一块后壳,这将是国产手机在无线充电上迈出的第一步。

充电示意图-

步步高vivo X1将支持无线充电(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