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步步高vivo X1配高端定制耳机

全球最薄!步步高vivo X1配高端定制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86.shtml report 15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关于全球最薄智能机的头衔,已被传闻中的步步高vivo X1摘得,机身仅厚6.5mm。而在近日,关于该机的另一则传闻也浮出水面,将定制一款高端定制耳机,并配合CD级音频芯片方案。
1

传步步高VIVO X1将定制一款高端耳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关于全球最薄智能机的头衔,已被传闻中的步步高vivo X1摘得,机身仅厚6.5mm。而在近日,关于该机的另一则传闻也浮出水面,将配置一款高端定制耳机,并配合CD级音频芯片方案。

透露上述消息的线人表示,步步高vivo X1不仅配置强大,而且准备将音质作为另一主打。而根据步步高进行的“你希望X1配备哪款耳机”官方调查显示,拜亚动力DTX71IE、森海塞尔CX200和魔声ibeats的呼声最高,但最终选定哪款高端耳机,估计要到真机发布时才能知晓。

我们已知,诺基亚808凭借4100万像素的PureView技术镜头而名声大噪,摩托罗拉DROID RAZR以7.1mm机身成为当时的全球最薄智能机而一炮走红。此次步步高将vivo X1主打为音效怪兽,不排除类似国际巨头的产品策略考虑。

此前有传闻称,步步高vivo X1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而得力于全新的音频芯片方案助阵,加上高端定制耳机,步步高vivo X1的音质效果达到HIFI级别,着实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