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独享Lumia 920六个月销售蜜月期

AT&T独享Lumia 920六个月销售蜜月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9/111149.shtml report 16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诺基亚Lumia 920自发布以来,独有的PureView摄像技术、NFC、无线充电以及全新Windows Phone 8系统,被称为一部“作品”。但是,对于美国用户而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该机仅在AT&T有售。这是来自外媒WPCentral的说法。
2

AT&T独享Lumia 920六个月销售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诺基亚Lumia 920自发布以来,独有的PureView摄像技术、NFC、无线充电以及全新Windows Phone 8系统,被称为一部“作品”。但是,对于美国用户而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该机仅在AT&T有售。这是来自外媒WPCentral的说法。

WPCentral提到,AT&T独享6个月时间销售Lumia 920。等到此期限过后,美国其他运营商才会推出各自的Lumia 920版本。

AT&T也因此放出三段和Lumia 920相关的视频。其中,第一段视频侧重设备的主要特点,包括规格,第二段视频聚焦City Lens这款增强现实app,第三段视频则展示了无线充电,以及NFC配对,后者通过外部JBL扬声器实现。

此外,诺基亚对其他运营商继续抛去橄榄枝,希望发售旗下全新的Lumia系列智能机。比如,Lumia 820将通过AT&T发售,T-Mobile和Verizon则分别承接Lumia 810和Lumia 822的销售单子。

诺基亚押宝Lumia手机和Windows Phone 8系统,并与美国运营商深度合作,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是,有消息称诺基亚今年第三季度预计亏损,则给新机的上市蒙上一层阴影。诺基亚的转折能否成功,似乎还须时日验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