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摄像头 近期暴露问题盘点

国产手机摄像头 近期暴露问题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1/111205.shtml report 12561 最近评了很多国产机型,在摄像头方面我们也发现了很多的问题,所以也打算盘点一下跟大家分享。我们今天不去做对比,也不去评论某一款机型,只是盘点目前国产手机中,在摄像头及拍照功能方面存在着哪些问题。

 

手机产品的摄像头从很早的30万像素已经发展到了百万像素,甚至有个别机型已使用千万级像素的摄像头了。而功能上也是越来越丰富,并且随着手机产品不可替代的重要性,拍照功能也成为用户关注以及我们评测的焦点内容,众多的品牌手机在拍照功能上的特点更是目不暇接。

 

image001

不管是国际厂商还是国内厂商,各品牌旗下总会有数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机型,有些是真材实料,有些中规中矩,有些华而不实。但是,客观来说,在摄像头及拍照功能方面,确实还是国际厂商的技术更成熟一些,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少;相对的,国产手机在拍照功能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image002

最近评了很多国产机型,在摄像头方面我们也发现了很多的问题,所以也打算盘点一下跟大家分享。我们今天不去做对比,也不去评论某一款机型,只是盘点目前国产手机中,在摄像头及拍照功能方面存在着哪些问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