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iPad现身23日发布会 配备lightning

传新iPad现身23日发布会 配备lightnin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2/111216.shtml report 13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苹果在10月23日的发布会日益临近,不仅关于iPad Mini的传闻颇多,就连更新版本的the New iPad也透出新情况。因为在近日,根据外媒9to5Mac所述,10月23日发布的更新版the New iPad将配备lightning适配器。
2

传the New iPad配备lightning(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苹果在10月23日的发布会日益临近,不仅关于iPad Mini的传闻颇多,就连更新版本的the New iPad也透出新情况。因为在近日,根据外媒9to5Mac所述,10月23日发布的更新版the New iPad将配备lightning适配器。

9to5Mac的线人提供了一份10月23日SKU编号清单显示,一半产品为iPad Mini,另一半产品则为更新版全尺寸平板。这使得更新版the New iPad在10月23日发布的可能性更大。

此外,更新版的the New iPad将搭载同于iPhone 5的A6处理器,并支持全球的LTE网络,包括英国新推出的4G LTE网络。

其实,在iPad保质期内更新机型版本,是苹果公司的惯用伎俩。在刚刚过去的今年5月份,苹果公司在iPad 2上即动了一次手脚,把原来的45nm A5处理器升级成32nm A5处理器,从而使设备的电池寿命增加2个小时。

真相到底如何,不用着急,明天即可知道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