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或本月26日印度上市 售价持平4S

iPhone 5或本月26日印度上市 售价持平4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75.shtml report 16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自苹果iPhone 5第二批上市国家公布后,近日外媒BRG独家获得信息,指出10月26日即下周五,印度市场也将迎来iPhone 5,但不会采取与运营商合作的模式,苹果公司将自行销售。
1

iPhone 5或10月26日印度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自苹果iPhone 5第二批上市国家公布后,近日外媒BRG独家获得信息,指出10月26日即下周五,印度市场也将迎来iPhone 5,但不会采取与运营商合作的模式,苹果公司将自行销售。

我们期待iPhone 5将拥有一个更广泛的可用性,而不同于过去的可用性不足。

有传闻称,iPhone 5的售价将接近iPhone 4S的上市价格,而且近期将有一个小幅降价。然而,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不能确定iPhone 5的存货数量,因为这必须考虑到苹果正面临的全球供应限制。

不妨回顾下iPhone 5的配置情况,全新设计的阳极氧化铝外壳,4英寸IPS in-cell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蓝宝石镜头盖,动态的低光照拍摄模式,以及全景拍摄模式,运行iOS 6系统,1GHz主频的A6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16GB/32GB/64GB ROM,在部分国家与地区支持4G LTE网络,不幸的是,印度市场不在其列。

如果上市情况属实,iPhone 5在中国国内的上市日期有望临近,在10月底或者11月份,至于售价,应该与iPhone 4S的行货价格保持平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