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Search:iPhone 5抬高智机设计门槛

Display Search:iPhone 5抬高智机设计门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1/110838.shtml report 12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虽然运营商与分析师在热烈讨论iPhone 5,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真实使用感受才是第一位。目前,这款苹果公司的最新旗舰已赢得消费者的普遍赞誉,而且几乎在所有网络销售。因此,根据Display Search分析师Shawn Lee所评,iPhone 5提升了智能机整体的设计门槛。
1

iPhone 5抬高智能机设计门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虽然运营商与分析师在热烈讨论iPhone 5,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真实使用感受才是第一位。目前,这款苹果公司的最新旗舰已赢得消费者的普遍赞誉,而且几乎在所有网络销售。因此,根据Display Search分析师Shawn Lee所评,iPhone 5提升了智能机整体的设计门槛。

Lee具体说到,苹果手机能够在超薄的外形下,包裹住电源效率和先进性能,而其他竞争对手也在努力着同样的事情。苹果在iPhone 5的触摸屏上使用in-cell技术,得以机身更显轻薄。

此外,iPhone 5定制的A6处理器“能够达到性能和功耗的最佳组合”,且该处理器的射频功率放大器能减少由LTE网络造成的电池消耗。Lee有理由相信,苹果将在2012年大卖超过1.35亿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